冥秋殇

僵约2将臣、马叮当、女蜗OOC 第一章 重生的马叮当

 时间是3023年,本来在一千多年前就已经死透透并且被将臣放在了月亮上属于嫦娥的广寒宫的马叮当在过了一千多年后的3023年醒了过来,她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投胎成功了,但是却万万没想到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月亮上有三个和广寒宫比邻而居的行宫后,直接懵了,因为她感觉到其中的一个行宫里有个和自己很亲近的人存在着。

  

  

  

  

  

  

  

  于是马叮当看向了站在她眼前的嫦娥,嫦娥说:你啊,孩子都有了还去和人打架,差点把孩子打没了,不过我看和你打架的人还是留了一些力道不然你的孩子就完犊子了,不过由于你打架的时候孩子被波及受到了惊吓和攻击余波的扫荡所以伤到了身体,现在虽然有一千多岁了,可是身高体型都只有几岁的孩子那么点大,你还是需要带她回趟地球的,我们广寒宫可没有灵丹妙药,都是光秃秃的。

  

  

  

  

  

  

  

  马叮当听到这里还愣了,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毕竟她现在发现如果想让孩子正常长大的话,自己就得回到怀孕初期,不然这孩子铁定还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于是她茫然的看了眼嫦娥,嫦娥却拿出了一个透明的一个巴掌大的宇光盘,然后给了马叮当说:拿去用吧,这是上次我离开月亮的时候命运给我的,里面的力量还很充足,你可以用它的力量安胎,保护孩子,顺便帮我看看你的侄子马小虎吧,我觉得他真的很好。

  

  

  

  

  

  

  

  马叮当说:谢谢你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或许可以让你回到地球上来,到时候你可要好好的休息休息了,我会努力想办法阻止悲剧发生的,还有,我想知道女蜗的身体状况是什么样子的,你可以感觉得到吗? 

  

  

  

  

  

  

  

  嫦娥听她说到了这个于是闭上眼睛感受了一下,随后很惊讶严肃的说:我看到了,她的身体和神魂分开了,身体正在向地球靠近,但却是有点带着燃烧的很旺盛的火焰而来的,要是用宇光盘的力量解开封印的话,她就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力量了,不过宇光盘会变成两半,你要用了宇光盘一半的力量吗?

  

  

  

  

  

  

  

  马叮当说:要,我当然要用了,她好歹也是无辜的,再说了人类还是她创造的,就是这个原因我都因该帮她一次,更何况只需要用掉一半的宇光盘就可以帮她一回了。

  

  

  

  

  

  

  

 嫦娥闻言,沉默了一下,随后温柔的说:好,既然你选好了,那么接下来我就要开始帮你打开它了,随后嫦娥掐了个最简单的手势打开了宇光盘,宇光盘立刻变成了两半,一半把女蜗的身体和神魂完全复归了原位,然后落在了嫦娥手里,另一半则是还闪闪发光的浮在空中,随后女蜗悄悄的睁开眼睛,看到了自己身上属于宇光盘的一丝白光正在悄悄消散,同时女蜗的脑海里也多了很多的陌生记忆,待陌生记忆都被女蜗接受后,女蜗突然觉得,马叮当是个很勇敢优雅的人。

  

  

  

  

  

  

  

  画面一转,回到了广寒宫,嫦娥把手里的半个宇光盘和马叮当手里的半个宇光盘拼在一起后,宇光盘倒是又变成了完整的样子,只是里面的力量只剩了一半,只够让马叮当一个人回到地球使得,于是她施法激活了宇光盘的剩余力量,结果出了点小问题,随后马叮当一不小心就掉进了通天阁,直接把女蜗手下的五色使通通都给砸晕了,此时的女蜗直接无奈的抬手一挥,修复了通天阁的破损处,然后把马叮当抱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一个多小时后,五色使醒了后就无语的出去喝酒去了,而将臣此时正在变成胖精灵的况天佑的墓前静静的到处走着,到处听着精灵们说的故事,走着走着却忽然顿了一下,然后精灵们回了森林,而将臣却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突然红着眼睛,张开翅膀朝着通天阁的方向飞了回去,随后就感觉到一个熟悉的气息和声音惊讶的响了起来。

  

  

  

  

  

  

  

  将臣到了通天阁里面之后,并没有出声,而是红着眼睛收起翅膀然后隐去身形走到了女蜗和马叮当的身边坐了下来,女蜗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继续看向马叮当说:你不要惊讶了,我说的是真的,我可不会把错,你的脉像的确是怀孕了,不过你的身体不一定受得住这两个孩子的成型速度的,毕竟她爹不是人,而你还是人的身体,宇光盘倒是可以帮你护住她俩,但是你需要安静安全的环境才能养好这个胎儿,不然你会出问题的,要不你就干脆留在这里好了,我手里有些东西或许可以帮你把孩子健康平安的生出来,你考虑考虑?

  

  

  

  

  

  

  

  马叮当闻言,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说:可是我怕到时候你会被盘古族人惩罚,毕竟你现在又不想灭了这个世界来的,他们盘古族人又不是很正常的性格,而且我姑姑恐怕已经感觉到我的法力还在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突然好想哭来着。

  

  

  

  

  

  

  

  就在马叮当要忍不住的时候,女蜗说:要不你这孩子生下来之后我就认了当我干儿子和干闺女?

  

  

  

  

  

  

  

  这个话一出来,马叮当直接呆了,然后本来酝酿了好久的情绪也散了,直接被女蜗说的话给惊到了,随后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到:不好吧,这俩孩子出生后我会带她俩去国外找个地方窝起来,等你需要我的时候你就用宇光盘里的定位给我说一声就行,我马上就能带着他俩回来帮你这不就结了嘛,你可别吓我,你认真的吗?

  

  

  

  

  

  

  

  女蜗看了眼她肚子里的孩子说:我这里有圣铃泉,可以帮你在孩子们出生后变成和将臣一样的血脉,然后你就可以和孩子们还有将臣永远在一起了,这样不好吗?再说了我有个喜欢的人,他目前还没有出现,而且将臣其实真心真意爱的人是你啊!还有马灵儿还在你侄女马小玲身上呢!

  

  

  

  

  

  

  

  马叮当顿时就同意了在通天阁里养胎,但她还是想问清楚将臣会不会在这里,于是开口说到:女蜗姐姐,将臣他也是在这里住着的吗?如果是的话,那你还不如帮我找个其他的地方住下来呢,我怕和他吵起来,会影响我的心情。

  

  

  

  

  

  

  

  女蜗同情的看了一眼已经被马叮当刚刚的话气的显了形的将臣一眼说到:没关系的,你就在我房间里睡觉就好了,我这里还有一个大床呢!

  

  

  

  

  

  

  

  马叮当闻言,右手撑着身体左手摸着自己的下巴考虑了起来,而女蜗则是让五色使按照她刚刚用眼神量到的属于马叮当尺寸的衣服,还有生活用品去了,然后吩咐完就溜了,马叮当完全不晓得自己孩子的爹就在她后面站着,气呼呼的黑着脸也不说话就那么气鼓鼓的瞪着马叮当的方向死死的盯着看。

  

  

  

  

  

  

  

  过了好半晌,女蜗吩咐五色使买的东西都送货上门,女蜗都付完钱了,马叮当听到房间里有搬东西的声音于是才转过身想看看是怎么回事呢,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了黑着脸的将臣,直接给她吓了一跳,吓得她一哆嗦直挺挺的朝着地脸面朝下的摔了下去,将臣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了马叮当然后顺手就一个手抱了起来,还是公主抱的姿势,直接整得马叮当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就怕摔下去。

  

  

  

  

  

  

  

  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了五色使和乌鸦他们几个一起在搬东西,安装东西的身影,女蜗则是在给他们安排任务的样子,然后将臣把她抱回了自己的房间里头,接着女蜗就又吩咐五色使和乌鸦他们一起把东西搬去了将臣的房间一点一点的开始摆了起来,摆好后他们就跑了,然后女蜗他们睡觉的睡觉去了,女蜗则是到三楼看书去了。

  

  

  

  

  

  

  

  此时此刻的马叮当相当的尴尬又有点心虚,毕竟她确定了将臣肯定听到了她刚刚和女蜗说的话了,哎,他丫丫的,自己怎么还大意上了呢,这下完蛋了,被人逮个正着啥的忒尴尬了!

  

  

  

  

  

  

  

  将臣的眼睛依旧是鲜红似血的样子,马叮当就有点怂了,不太想说话,结果将臣气急反笑了起来,就是笑的有点让马叮当头皮发麻,然后将臣开口了:我刚刚回来后怎么听说你想跑是吧?不想让我知道你怀了我的孩子是吧?不想呆在有我的地方是吧?不想让我看到你是吧?

  

  

  

  

  

  

  

  将臣越说笑的越核善,然后马叮当说:我想去看看小玲,还有小虎他们两个去,我肯定跑不了,有你和女蜗姐姐看着我呢,再说了,我还想帮小玲解决了马家的麻烦和宿命!

  

  

  

  

  

  

  

  将臣闻言笑的是越发的核善,随后摸了摸马叮当这才两个月就鼓起来了一点的肚子,然后柔和带点委屈的说:我可以陪你一起去看看,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离开这里,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马叮当听到将臣的语气还有点小委屈的意思后就一个没忍住心软的点了点头,然后看到将臣瞬间柔和的不能再柔和的表情后才发现这个混蛋居然还学会忽悠人了。

  

  

  

  

  

  

  

  随后她气鼓鼓的鼓着脸去找女蜗要好吃的去了,而她身后的将臣则是迅速的收回了笑容,满脸的忧伤和担心的看着马叮当才怀了俩月就已经像是怀了五六个月的肚子,然后心里却是冷漠的下了决定,一旦到了孩子要出生的时候,如果不影响马叮当的安全,那么这两个个孩子就留着,如果影响到了马叮当安全的话,就不要孩子了,毕竟孩子没了可以再生,媳妇儿要是没了,那么接收到了陌生记忆的他就根本没有活着的意义了!

  

  

  

  

  

  

  

  马叮当很快就在厨房找到了女蜗,女蜗正在烤蛋糕,刚刚好烤好了,正在抹着奶油,放着水果的时候,马叮当来到了她身边,说:可以给我一个不,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呢!

  

  

  

  

  

  

  

  女蜗拿了一个上面放了酸草莓和芥末酱的小蛋糕给她,她先是一口下去啃了芥末酱那边的,然后在一口就解决了整个小蛋糕,最后马叮当出去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杯珍珠奶茶,这个奶茶是她自己做的,还冒着热气,她拿着奶茶去了客厅阳台上放着的秋千吊篮里面,还抱着个女蜗在厨房里塞给她的笔记本电脑,打开电脑之后在上面看一些育儿方面的知识。

  

  

  

  

  

  

  

  又过了一个月后,女蜗把圣灵泉提炼成了一瓶子圣灵丹,装在了一个七彩的琉璃瓶里面,然后把琉璃瓶拿个银链子穿了,然后亲自给马叮当戴上后和她嘱咐了几句话,然后就去三楼继续看书去了,然后马叮当就回了将臣的房间里面,刚刚在床上躺下,就感觉肚子疼了起来,随后不到一分钟肚子就没有感觉了,然后她就累的直接睡着了。

  

  

  

  

  

  

  

  三天后,刚刚睡醒的马叮当愣了一下,因为她看到的是将臣怀里揣着两个孩子,一个长得像自己,一个长得像将臣,长得像自己的居然是男孩儿,长得像将臣那个是个女孩儿,她看到将臣熟练的抱娃动作就知道自己估计睡了不止一夜了吧。

  

  

  

  

  

  

  

  于是马叮当看着将臣问到:我生完他们两个宝宝后是不是睡着了?

  

  

  

  

  

  

  

  将臣本来还算不错的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起来,他把孩子递给了从马叮当身边走过的女蜗怀里,然后把门关上后反锁了起来,接着瞬间坐到了马叮当的身边然后很生气的拿额头抵着马叮当的额头说了句:那天要不是我发现得早,你现在就已经在去地府投胎的路上了,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对我,难道你以为俩孩子就能比得过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了吗?他们要不是因为你,根本都没有留下来的必要!

  

  

  

  

  

  

  

  马叮当闻言直接愣住了,然后就一直低着头,没敢说话,结果将臣却是看不得她那个怂样,于是亲自伸出右手抬起了她的脸,然后再度把额头贴了上去,随后说了句: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在分开了,你昏迷的这三天我已经和马小玲还有你姑姑他们见过面了,他们还同意了出席咱俩的婚礼了,咱们的孩子继承了我的血脉,同时也可以修炼你们家的法术呢!

  

  

  

  

  

  

  

  马叮当直接被惊到了,她实在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况来的,于是她眼神略微有点惊慌了,然后她就抬起头看着坐在床边揽着她肩膀给她垫着身体的将臣,随后问了句:为啥我闺女会长得那么那么像你,我儿子却是长得那么像我?

  

  

  

  

  

  

  

  将臣闻言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没有说话,而是很无奈的怂了怂肩膀说:我从书上看到过天天对着孩子许愿要求长得像自己的话,孩子出生后就会长得像啊!此时的将臣心想:我能让这俩兔崽子活着都不错了,你要在晚点醒来的话,我没准都已经把他俩干掉了,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我可以控制住孩子的长相呢。

  

  

  

  

  

  

  

  此时的马叮当无语的捂着脸叹了口气说道:你怎么这么幼稚啊,这可是我的亲儿子亲闺女,再说了,你的意思是要和我结婚?就为了我儿子闺女,你就要娶我当媳妇儿?你不在努力追求一下女蜗姐姐了吗?再说了,我儿子闺女有起名字吗?

  

  

  

  

  

  

  

  将臣气呼呼的看着眼前的心上人,眼底闪过一抹暗光和一丝诡异的光亮,随后,继续气呼呼的看着马叮当,说了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的儿子?你的闺女?那么我是什么人?孩子能生出来不也和我有关系吗?你就这么把我甩一边去了?儿子不给我就算了,闺女也不给我?

  

  

  

  

  

  

  

  马叮当听到最后那句话后直接气到了,然后低下头默默的看着自己的脚尖尖,老半天没有什么反应,随后脸色平静的说:我想先把马灵儿和况中堂的事情解决了,把她对后人的诅咒解除了,然后把马家杀戮过程中造成的杀孽幻化的恶龙杀了再说我和你还有孩子们的事情,你再给我几个月的时间就好了!

  

  

  

  

  

  

  

  将臣满脸委屈巴巴的瞪着马叮当说了句:我可以给你时间,但是我和孩子们必须要跟你一起去,不然的话你就不要出去了。马叮当无奈的看了俩才出生三天就已经有了五六岁模样的亲崽崽们,然后郁闷的抬头看着将臣点了点头,接着说:我需要去找个小箱子装我的东西。

  

  

  

  

  

  

  

  随后马叮当还没有来得及开口继续说话呢,女蜗就拿着一个银色的小工具箱拿来放到了马叮当的身边,然后开口说到:你侄子侄女让我给你提溜来的,说是希望你能好好的休息休息,毕竟他们觉得你也算是辛苦了半辈子了。

  

  

  

  

  

  

  

  马叮当直接被女蜗说的话给噎了一下,然后无助弱小可怜的捂住脸哭笑不得的顿了会儿子,接着就睡着了,然后将臣看了眼女蜗,女蜗笑眯眯的说到:马灵儿说了只要咱俩亲自带着她和孩子们去让她祝福一下,她就马上离开小玲那孩子的身体了!

  

  

  

  

  

  

  

  将臣听完后,点了点头,随后拿出了一个很软和的毛毯子裹着马叮当此刻软绵绵的身体然后就公主抱的姿势抱住了马叮当带头离开了通天阁,女蜗则是不知道从哪里拽出来了一个身穿金色窄袖剑装的俊美男子,然后带着男子和五色使一起离开了通天阁,跟上了将臣,半个小时后,白素贞和小青留下的酒吧里面清醒的马丹娜、何应求、马小玲、况天佑和对面的马灵儿以及况中堂终于见到了重生后有了近百年修为的马叮当和拥有了前世全部记忆的将臣和女蜗以及穿着金色窄袖剑装的林浩远来到了酒吧里面。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